晴時多雲

三星 Galaxy A 系列三手機齊發!竟只搭舊版 Android 系統?

2015/12/03 11:33 文/記者劉季清

三星昨(2)日推出了三款 2016 年的 A 系列手機,分別為 Galaxy A3、Galaxy A5 以及 Galaxy A7,預計最快將於 12 月在中國市場率先推出;而先前只搭載在高階機種如 Galaxy S6、Note 5 上的行動支付功能 Samsung Pay、指紋辨識、光學防手震相機等,這次也將加在這三款 A 系列新機上。

三星昨(2)日推出了三款 2016 年的 A 系列手機。圖為 Galaxy A7

全新的 Galaxy A3、Galaxy A5 以及Galaxy A7,機身尺寸分別為 4.7 吋、5.2 吋與 5.5 吋,且全都搭載一年前的 Android 5.1 Lollipop 系統,因此遭國外科技媒體《PhoneArena》批評。

你可能會想看... 三星粉要失望了!Galaxy S7 外觀設計傳將不變 不放棄相機市場!三星傳將在 CES 發表重量級新品

Galaxy A7 

Galaxy A7 搭載 5.5 吋 AMOLED 螢幕,解析度為 1920 x 1080,採金屬機身以及超窄邊框設計,搭載 8 核心處理器以及 Android 5.1 Lollipop 作業系統。電池容量採取 3300 mAh 大電池、支援快速充電技術以及 microSD 卡擴充。另,Galaxy A7 記憶體為 3GB、內部儲存空間為 16GB。相機部分則採取與 Galaxy S6 相同的配置:1300 萬畫素主鏡頭搭配 f/1.9 大光圈以及光學防手震,自拍鏡頭也有 f/1.9 大光圈,畫素為 500 萬。另,A7 也支援指紋辨識、Samsung Pay 行動支付、雙卡雙待等特色功能。

Galaxy A7 搭載 5.5 吋 AMOLED 螢幕

【下頁】Galaxy A5 的特色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