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 Galaxy A 系列三手機齊發!竟只搭舊版 Android 系統?

2015/12/03 11:33 文/記者劉季清

Galaxy A3 

Galaxy A3 的規格就比上面兩款手機更低一些,搭載 4.7 吋螢幕、解析度 720 x 1280,採用 1.5Ghz 四核心處理器、1.5GB RAM/16GB ROM、2300mAh 電池。同樣支援支援 microSD 卡擴充、搭載 Android 5.1 Lollipop 作業系統。相機畫素亦為主鏡頭 1300 萬畫素與前鏡頭 500 萬畫素的配置。A3 也是這三款新機中,唯一沒有搭載指紋辨識功能的。

Galaxy A3 的規格比 A7、A5 兩款手機更低一些

連網技術部分,Galaxy A5、A7 皆導入 Cat.6 規格,僅 A3 支援 Cat.4 規格。

不過國外科技網站 PhoneArena 倒是批評,三星推出三款 A 系列新機,竟然全都搭載一年前的舊版作業系統 Android 5.1 Lollipop,而非最新的 Android 6.0 Marshmallow,實在很沒誠意。台灣也將推出這三款 A 系列新機,不過目前仍不確定何時上市,以及詳細的價格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