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升級問題更多? iOS 9.1 更新後 Touch ID 功能異常!

2015/11/06 14:41 文/記者譚偉晟

儘管 Apple 低調處理,但不斷累積的用戶反應終究,還是讓 iOS 9.1 的異常狀況被揭露出來。不少用戶表示,在 iPhone、iPad 升級 iOS 9.1 之後,Touch ID 指紋辨識的功能反應變慢,甚至有用戶出現不穩定、無法使用的情況!

◎看更多:iOS App 病毒爆發! 只是場「實驗」而已?

不少用戶反應,升級 iOS 9.1 後,Touch ID 的反應變慢、甚至無法使用(圖片來源/Apple)

根據《ibitimes》的報導,不少用戶趕著將裝置升級 iOS 9.1 後,出現了 Touch ID 不穩定的狀況,許多用戶表示指紋辨識的功能變得非常慢,有些時候甚至無法使用,這個問題在各種 iOS 裝置上都有出現。而由於 Touch ID 的異常,造成 Apple Pay 等需要指紋辨識支援的功能,無法正常使用。

iOS 9.1 的測試階段特別短,可能是造成異常狀況較多的原因(圖片來源/Thinkybits)

由於反應的用戶不斷增加,儘管是將裝置重新啟動也無法修復,此外由於 Apple 先前已經關閉了 iOS 9.0.2 的認證,導致用戶也無法降即使用。目前 Apple 沒有做出任何回應,不過他們也在加速 iOS 9.2 Beta 版本的開發,預期要等到 iOS 9.2 版本更新才能修復這個問題。

你可能還想看... iOS 9.1 有 BUG!可能害你上班睡過頭! iOS 審核大漏洞!256 款 App 會竊取個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