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全新記憶體 將開啟 6GB RAM 手機時代!

2015/09/09 14:10 文/記者譚偉晟

Samsung 在 9 月 8 日發表了新的記憶體晶片,也就是 12Gb LPDDR4 RAM 晶片,採用 20 奈米製程,擁有 1.5GB 的資料儲存能力,Samsung 表示這將有機會讓智慧型手機等行動裝置的記憶體大小,提升到 6GB RAM!

Samsung 推出 12Gb LPDDR4 RAM 晶片(圖片來源/PhoneArena)

根據《PhoneArena》的報導,Samsung 推出的這款全新記憶體晶片,將會比起 8Gb 的版本效能提升 30%、耗電減少 20%。時間回到 2014 年 12 月,Samsung 開始批量生產 8Gb LPDDR4 RAM,並且應用在 OnePlus 2、Galaxy S6 Edge Plus、Galaxy Note 5 等手機上。

未來旗艦手機的記憶體規格將會提升到 6GB RAM(圖片來源/法新社)

而 8Gb 的晶片擁有 1GB 的數據儲存能力,讓這幾款手機的記憶體上增加到 4GB。未來改為使用 12Gb LPDDR4 RAM 晶片後,預期可以將手機記憶體提升 1.5 倍、擴增到 6GB RAM!未來旗艦手機的硬體規格將會再次提高,以便能運行更高品質的的手機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