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下半年一次推三新機!HTC 瞄準蘋果 iPhone 6s 對決

2015/08/28 17:03 文/記者陳宜豐

在上半年的景況過後,Android 手機陣營似乎在下半年開始醞釀反攻的氣氛,首波 Samsung 在 Galaxy Note 5 推出強打後,接下來 Sony 跟 HTC 也開始要有動作了!而 HTC 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今天在東京接受媒體專訪,表示作為台灣的手機品牌,下半年將以重振品牌力為目標,將在高階市場迎戰蘋果 iPhone 6s!

HTC 將在下半年集中火力攻取高階市場?(圖片來源/美聯)

董俊良表示,HTC 作為台灣品牌,提供台灣消費者最優質的服務,是 HTC 現階段最重要的任務,也是 HTC 從去年 9 月 2 號推出優質專賣店以來,所積極推動的計畫之一,而這次更是支持台灣搖滾天團五月天到日本武道館舉辦演場會,以品牌支持品牌,來重振台灣手機品牌在市場上的影響力!

HTC 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

至於新產品部分,董俊良表示,在上半年於台灣市場 M9、M9+ 後,HTC 在台灣中高階 Android 手機市場仍有一定的佔比 仍要在中高端市場進行努力,但就整體手機市場來看,2 萬元以上的手機市場幾乎被蘋果 iPhone 6 所囊括,市佔比超過 8 成以上,HTC 下半年的目標,除了在 2 萬元以下的手機市場維持現有的市佔率外,在 2 萬元以上的高階手機市場,更是要回到 iPhone 6 發表前,Android 手機的「合理佔比」,董俊良表示,這個合理的比例應該是 20 %。

傳 Butterfly 3 蝴蝶機 3 也將在下半年引進台灣市場(圖片來源/擷取自 HTC 日本官網)

至於下半年推出的新手機,董俊良透露,HTC 將在下半年分別於 2 萬元以上、1 萬 5 千元至 2 萬元、1 萬五千元以下的三個產品帶,分別推出三款新的手機產品。從目前透露的產品來看,可能就是傳說中的 A9 英雄機、Butterfly 3 以及新款的 Desire 系列, ,即便 Desire 系列佔有率高,iPhone 佔比仍高,至於這樣的策略是否奏效,下半年很快就會知道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