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shley Madison 不向駭客低頭 於是用戶資料被公開了!

2015/08/19 18:02 文/記者譚偉晟

在 7 月中遭駭客入侵,竊取大量用戶資料的偷情網站「Ashley Madison」,直到駭客要求的最後期限,依舊沒有關閉旗下網站。於是乎駭客照原本宣告的內容,將網站會員的資料全部放上網了!由於內容包含大量用戶個資和交易資料,整個檔案大小竟高達 9.7GB!

Ashley Madison 會員資料被公開上網(圖片來源/路透社)

根據《Wired》的報導,竊取 Ashley Madison 網站會員資料的駭客團隊,已經將資料檔案放上網路供人下載,整個檔案大小約 9.7GB。檔案中包含 3200 萬個用戶的社交資訊、信用卡交易內容等等,因此用戶姓名、住址、電子信箱、電話號碼等資訊都已經被洩漏!

駭客團隊「Impact Team」宣告時限已到,而 ALM 沒有任何作為(圖片來源/Wired)

該駭客團隊痛斥,這個最大的已婚人士偷情網站,建立大量虛假的女性用戶來誘騙男士消費,卻隱瞞用戶群高達 90% 都是男性的事實。而除了個資外,密碼洩漏也是另一個危機,由於駭客已經將個資與密碼一起流出,可能會導致用戶其他常用的服務密碼也遭破解。

該檔案大小約為 9.7GB(圖片來源/Wired)

該報導指出,從資料中可以看到許多虛構的女性用戶,同時有高達 90%~95% 的男性用戶,其中更有 1 萬 5000 名用戶,是使用政府單位的信箱註冊會員!該網站母公司 ALM 依舊僅表達嚴重譴責,表示這已經是犯罪行為,該公司不會對駭客有任何妥協。而對於已經被曝光的會員用戶,駭客團隊表示這都是 ALM 的錯,記得這個教訓並且感到羞愧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