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找路更方便!Google 地圖直接送訊到手機

2015/07/13 17:35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日前 Google 新增了 Send to device 功能,如果你有安裝最新版本的 Google Maps (v. 9.11.0),只要點選 Send to device 按鈕,就可讓用戶在電腦搜尋地圖資訊後,即時傳送至 Android 手機或平板,非常方便。

只要點選 Send to device 按鈕,就可讓用戶在電腦搜尋地圖資訊後,即時傳送至 Android 手機或平板,非常方便。(圖片來源/Express.co.uk)

不少人會在出門前,習慣用 Google Maps 規劃即將前往目的地的路線,但是出門後才發現剛在電腦上設定完成的路線圖卻無法同步在手機中,因此必須重新輸入一次,相當麻煩。為解決此問題,Google 大約一個月前,更新 iOS 版 的Google Maps,讓 iOS 裝置與電腦版同時擁有路線同步功能,不過當時尚未將此功能開放於 Android 裝置。

日前 Google 新增了 Send to device 功能(圖片來源/phoneArena.com)

如今,Google 在 Google Play Store 推出最新版的 Google Maps 也包含此功能了,Android 用戶們只要利用 Google ID 登 入Google Maps,即可在 Chrome、Firefox、Internet Explorer 等瀏覽器上事先規劃好你的路徑,並且按下左方的傳送至手機功能按鍵,就大功告成啦!規劃完成的路線會以通知的方式呈現在 Android 裝置上,使用者可在螢幕上選擇「導航」或「觀看路線」,再也不用擔心想好的路線會跑不見的窘境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