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新中階防水機 M4 Aqua Daul 雙卡機現場實測!(新增雪芙教你怎麼玩影片)

2015/06/15 18:20 文/記者譚偉晟

於 Sony 最新旗艦機種 Xeria Z3+ 推出的同時,另一款中階機種 Xperia M4 Aqua Daul 雙卡雙待機也一起推出!這支搭載高通 8 核心處理器、無蓋防水、5 吋 IPS 螢幕,並且擁有1300 萬畫素主相機、500 萬畫素前相機的機種,究竟性能表現如何,就來現場動手試玩吧!

Sony Xperia M 系列最新機種 M4 Aqua Daul

這次 Xperia M4 雙卡機,推出三款顏色,包含黑色、白色,以及珊瑚紅色,支援 4G LTE 全頻段,內建 Android 5.0 系統。外觀上承襲 Xpeira Z3 以來的全平衡設計。在 7.3 mm的厚度、136 克的重量下,手機在持握上的體驗算蠻輕盈的。

安兔兔測出的跑分為34497

跑分結果與 LG G3 相當接近

Xperia M4 Aqua Daul 採用 Snapdragon 615 八核心 64 位元處理器,這款同樣運作在 HTC Desire 826 的處理器,在經過安兔兔跑分測試後,發現其效能幾乎接近採用 Snapdragon 801 的 LG G3!而在實際動手時,手機也沒有出現任何卡頓的狀況。

5吋 IPS 螢幕在顯示效果表現不錯

USB 則移至手機左側,無蓋防水的效果讓 USB 在裸露的情況下,下水也不會傷及手機。

採用無蓋防水,USB 裸露情況下水也沒問題

(下一頁還有螢幕與相機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