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新中階防水機 M4 Aqua Daul 雙卡機現場實測!(新增雪芙教你怎麼玩影片)

2015/06/15 18:20 文/記者譚偉晟

顯示的部分採用 5吋 IPS螢幕。解析度為 1280 x 720,畫面的呈現、可視角等關鍵也都表現不俗。

M4 Aqua Daul 相機也有智慧場景模式

相機 1,300 萬畫素相機,搭載 Exmor RS for mobile 感光元件,而前相機則有 500 萬畫素的 22 mm 超廣角鏡頭,現場快速拍攝了幾張照片測試。

M4 Aqua Daul 主相機拍攝

M4 Aqua Daul 主相機拍攝

M4 Aqua Daul 前相機拍攝

在手機體驗流暢、外加防水功能、長達兩天的電池續航力,以及 9,900 元的價格,Xperia M4 Aqua Daul 算是 Sony 相當具競爭力的機種。此外配合郭雪芙的代言,這款手機有專屬的雪芙主題,安裝後就可以讓手機不管主畫面、上鎖畫面,都是滿滿的雪芙在裡面!

下頁還有雪芙教你 M4 Aqua 的最殺招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