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Xperia Z3+ 售價公佈! M4 Aqua Daul 同台發表

2015/06/15 16:39 文/記者譚偉晟

Sony 最新旗艦機 Xperia Z3+ 正式發表,價格正如同先前的爆料,建議售價20,900元。此外 Sony 重新調整了旗下 Xperia M 系列的定位,最新的 Xperia M4 Aqua Daul 雙卡雙待手機,繼承了高階機種的無蓋防水規格、Sony 智慧電源管理、以及 Sony 智慧場景拍攝模是,建議售價為9,900元!

Sony推出新旗艦手機Xperia Z3+ 與中階防水機 M4 Aqua Daul

Xperia Z3+ 採用Snapdragon 810處理器、3GB RAM 以及 32GB以上儲存空間。外傳Xperia Z3+ 會過熱的狀況,Sony 表示在一般運作時,不會開啟所有核心,僅有在需要的時候才會將8核心全部運行。利用核心控管技術,不但可以避免過熱的狀況,同時也避免了電力的大量消耗。

這次Sony新機由陳柏霖(左)與郭雪芙(右)共同代言

影音功能也相當完備,2070萬畫素主相機採用25mm 的G鏡頭、500萬畫素前相機也採 25mm廣角鏡頭!搭載Exmor R for mobile感光元件,以及Sony SteadyShot和智慧防手震功能,能輕易的拍出清晰畫面。Xperia Z3+共有永夜黑、永晝白、晨曦金、碧水藍四色,建議售價為20,900元,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台灣之星將於6月16日開賣。

而Xperia M4 Aqua Daul 雙卡機,採用Snapdragon 615處理器、2GB RAM 以及 16GB儲存空間。主相機採用1,300萬畫素f2.0光圈鏡頭、前相機500萬畫素,並同時擁有無蓋防水、2天電池續航力、以及5吋大螢幕的優異規格。建議售價為9,9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