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售價傳破 2 萬元!Sony Xperia Z3+ 售價流出!

2015/06/15 09:31 文/記者陳宜豐

Sony Mobile 台灣將在今天下午發表新一代的旗艦手機 Xperia Z3+,不過在正式發表前,建議售價已經在網路上流傳,售價與前一代 Z3 相同,但是比其他同樣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的競爭手機要便宜。另外同樣為防水設定的 Xperia M4 Aqua 中階機種售價也傳出 9900 元的建議售價。

在今天下午發表之前,Sony 新旗艦 Xperia Z3+ 的售價已傳出(圖片來源/Sony Mobile Taiwan)

根據友站媒體 3C 滔客的爆料,消息指出 Sony 將 Xperia Z3+ 的售價設定在 2 萬 0900 元,與目前同一階的 Android 旗艦手機相比,跟 LG  G4 相同,但是較 HTC One M9 的  2 萬 3900 元以及 Samsung Galaxy S6 的 2 萬 2900 元要便宜(以上皆為 32GB 儲存空間機種)。

將一併發表的 M4 Aqua 中階防水手機也傳萬元有找的售價(圖片來源/Sony Mobile Taiwan)

另外這次 Sony Mobile 將跟國內三大電信業者合作,推出搭配 4G 門號的資費方案,根據以往 Sony 的新機發表經驗與電信商補貼,中間的主力資費方案可能落在月繳 1300 元等級,手機 5990 元起這個範圍,不過詳細的資費方案,仍要等今天下午正式公布後才可完全知曉。

來源:3C滔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