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頁又被綁架? 來看惡意軟體移除指南

2015/06/27 18:02 文/記者譚偉晟

好不容易買了新電腦,結果太開心忘了裝上防毒,或是使用安全的網路瀏覽模式,隔天開機不但多了一堆奇怪的軟體,連各個瀏覽器首頁都被綁架了嗎?想到要重新安裝系統就覺得麻煩,只得硬著頭皮修復。如果你看不懂複雜的解毒教學,想找個快速的解決方案,那麼以下工具就試用看看吧!

電腦又被惡意軟體綁架網頁了?先試試以下工具移除它們吧!

連暫存檔也要移除乾淨:Revo Uninstaller

許多免費軟體在安裝時,都會順便把其他家合作軟體給裝在你的電腦上,其中很大部分是廣告軟體。安裝後不是首頁改不回來,就是一直會彈出奇怪的軟體,最痛苦的就是刪了又刪,重開機還是會跑出來!想要徹底解決這個問題,「Revo Uninstaller」會是個不錯的解決方案!

利用徹底掃描系統,避免有殘留的惡意軟體指令

開啟後選擇要刪除軟體的清潔程度,對於惡劣的程式當然是選「進階」的讓它徹底消失!點選下一步之後,會先開啟軟體預設的移除程式,接著 Revo Uninstaller 會掃描移除程式忽略的登錄檔,以及殘留的相關檔案。讓那些喜歡留後路的惡意程式,斷了他們重生的機會!

「進階」移除模式,會徹底掃描登錄檔

(下一頁:知名流氓軟體一鍵徹底移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