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再是耗電怪獸!善用設定 Google Chrome 也省電

2015/06/07 14:17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對 Google Chrome 又愛又恨嗎?Google Chrome 雖然耗電又佔記憶體,但是多元的外掛程式及跟 Google 功能整合,十分便利,讓許多用戶是邊罵邊使用著(一個「又愛又恨?」的感覺)。

(圖片來源/Google)

你的心聲 Google 聽到啦!近日 Google 在官方部落格宣布與 Adobe 合作,只要開啟「自動偵測、自動暫停不重要的網頁外掛」功能,就能停止耗電的網頁 Flash 動畫等,有效降低電量使用、更能延長筆電的使用時間。

(圖片來源/Google)

目前是在 Chrome Beta 測試版推出該功能,未來 Google 在正式版中會設計成預設啟動這項功能,或是你也可以選擇現在手動先開啟,快跟著一起動手試試看:

1. 進到 Chrome 的「設定」中,拉到下方點選「顯示進階設定」。

2. 找到「隱私權」的部分,開啟「內容設定」。

(圖片來源/Google)

3. 在彈出選單中,找到「外掛程式」,勾選「偵測並執行重要的外掛程式內容」。

(圖片來源/Google)

開啟這項功能後,網頁中自動播放的 Flash 動畫外掛、影片外掛就會被暫停,且不會影響到你正在欣賞的影片。Google 認為,暫停不重要的網頁外掛就能讓筆電更省電,且能加快上網速度及節省流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