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5 Computex] 比電腦容量還大的記憶卡賣多少?

2015/06/05 16:00 文/記者陳宜豐

用 Android 手機的人都知道  MicroSD 記憶卡的好用之處,不管手機內建容量再小,只要一張小小卡片,就可以塞進更多音樂、相片,甚至是 APP!而且價格也越來越便宜,一張 32 GB 的 MicroSD 記憶卡甚至不到 400 元就有了(看等級),不買一張怎麼行!

Microdia 推出目前市面最大容量的 512GB MicroSD 記憶卡

而在這次 Comuputex 展中,各大記憶體模組廠商也紛紛推出新款高容量的 MicroSD 記憶卡,主流容量都提升到  128 GB 甚至是 256 GB(比記者筆電的容量還大!),甚至有廠商推出最大達到 512 GB 的款式,不過售價也是相當驚人,這款由 Microdia 所推出的 Xtra Elite 512GB microSDXC 記憶卡,要價高達 1000 美元(約合台幣 3 萬 1000 元),可以買下一支頂級旗艦手機還有找。

(圖片來源/擷取自 CNET 網站)

不過目前這款產品尚未正式量產,加上目前記憶卡價格跌勢來看,屆時量產價格應該會落在 800 美元左右(約 2 萬 4900 元台幣),但還是很貴就是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