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5 Computex] 用 LED 變漂亮臉蛋?展場智慧生活科技搶先看

2015/06/05 14:37 文/記者譚偉晟

台北電腦展世貿一館,展出不少可自行更替的智慧家用裝置。

物聯網、智慧家電、雲端應用,這樣的概念雖然不新奇,但也還沒被普遍應用。對於只是想要把居家環境,做小幅度升級而非打掉重做的朋友,Computex 展場內有不少廠商提供相對應的方案,讓用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做特定區域更替!

透過地震偵測,來即時斷電降低危害。

智慧插座 防震防淹也防火!

這款插座的獨特之處,在於其地震感應功能,一旦發生地震,插座會立即關閉電源,僅有透過手動方式才能重新啟動。利用斷電來減少地震時因為插頭變形、電線短路等,引起的電線走火危險!同樣的在遭遇大地震導致線路浸水時,也能夠因為這項自動斷電功能,減少出現更大危害的可能!

若是用電過載,指示燈會從綠變紅。

用電過載看的見!

如果你習慣一條延長線插滿滿,甚至是在上頭分出更多延長線,不知不絕電量過載可能都不會察覺。利用LED指示燈,這條延長線可以讓用戶即時看見目前用電是否過量,來確保自身的用電安全。

(下頁還有不只是插座的插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