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神準分析!從手機就知道你是哪類人?

2015/05/26 08:56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你是哪種個性的人?看拿的手機就知道!有網友在 PTT 八卦版發文,想知道各家手機品牌的使用者是哪類型的人。結果有位「3C 觀察家」網友 baozi 跳出來,條理分明、清楚地列點分析,快來看看你中槍了沒!

(圖片來源/techmagz)

起因是先有網友在 PTT 八卦版提問「用 iPhone 的通常是潮潮、用 Samsung 的通常是三寶,那麼用 Sony 的呢?」

自稱是「3C 觀察家」的網友 baozi 回覆指出,雖然並非 100% 準確,不過就他的「觀察」,各品牌的使用者有以下特性,到底是哪些馬上來看!

1.用 Apple iPhone 的是哪類人?

(圖片來源/PTT)

iPhone 的使用者可能如原 PO 自詡是「潮潮」(走在時尚尖端的人),也有些是「重品味優雅的中高收入者」,但大部分是「打腫臉充胖子的小鬼」。

庫克表示:要不要來一隻iPhone啊嘿嘿~(圖片來源/Apple)

那用 Sony、HTC 手機的又是哪類人呢?快看下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