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okia 反攻代表作!N1 平板將低價登台

2015/04/15 10:0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先前曾報導 Nokia N1 在中國銷量強強滾,如今該平板將於本月於台灣上市,除搭載 Android 作業系統外,並且支援 Google Play 軟體商店等 Google 原生服務內容,並且以新台幣約 8,000 元左右的價格搶進市場,無疑的是對先前吃下該廠手機部門的微軟發出反擊宣告。

傳出 Nokia N1 有望在本月於台灣上市,並且以新台幣約 8000 左右的價格搶進市場。(圖片來源/Nokia)

台灣 Nokia 昨晚發出消息, Nokia N1 將會在本月 28 日登台,據傳引進的代理商就正是台灣的順發 3C ,並且還會因應台灣的使用者習慣,導入 Google Play 商店及其他 Google 服務內容,與中國版本有些許不同。

Nokia N1 最大賣點即是 Type - C USB 2.0 ,再加上其採用輕薄的鋁製機身,整體看起來更有質感,另外軟體部分也受消費者青睞,除了採用相當接近原生的 Android 5.0 系統外,再加上自家的 Z Launcher 界面,可說是內外兼具。

因應台灣的使用者習慣,系統內部將會安裝 Google Play 等服務內容。(圖片來源/Engadget)

Nokia N1 今年在中國開賣,一開賣即造成搶購人潮,主要是因為其過去的品牌影響力以及較為低廉的售價,又因為其規格與最新的 iPad mini 規格相當接近,所以還被許多國外媒體稱之為 iPad 殺手,有興趣的朋友可隨時注意自由 3C 科技的最新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