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歐美靠 M9 就能贏!M9+不會在歐美上市

2015/04/09 16:4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HTC 日前於中國北京舉辦了春季發表會,果不其然傳聞已久的 One M9 +如期出現了,許多人皆認為其規格比 M9 還要好,在市場上更有競爭力,不過 HTC 確語出驚人表示,M9 +會針對特定地區推出,而歐美地區銷售還是以 M9 為主。

HTC 表示,M9 +會針對特定地區推出,而歐美地區銷售還是以 M9 為主。(圖片來源/HTC)

HTC 在中國舉辦了「 More than One 」發表會,大家期待的 One M9 +出現後引起大家極大注目,其螢幕為 5.2 吋,並升級至 2K 解析度,還搭載指紋辨識技術,整體規格比 M9 還要強大,因此被視為 HTC 暗藏的殺手級產品。

不過 HTC 卻表示,目前該機款並沒有計畫進入歐美市場,主要是因為大尺寸手機的人氣在中國市場上高居不下,因此才針對中國推出 M9 +,而歐美市場則都較為愛好輕巧好掌握的機款,相信 M9 就是符合市場走向的最佳機款。

因為大尺寸手機的人氣在中國市場上高居不下,因此 HTC 才針對中國推出 M9 +(圖片來源/HTC)

不過 HTC 倒也沒把話說死,表示 M9 將會依據各地區的市場需求來決定是否要發售, M9 +的開賣日期目前還仍未公布,而 M9 則是確定於 4 月 10 日在美國發售,相信待 M9 在全球正式發售後, M9 +的消息也將很快就會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