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手機版更多功能!LINE 電腦版推 4.0 更新

2015/03/26 09:58 文/記者陳宜豐

除了手機之外,你是不是也常用電腦 LINE 呢?在手機版本陸續升上 5.0 之後,電腦上的 LINE 程式也推出了 4.0 最新版本,除了支援手機上的動態貼圖、搜尋聊天等功能外,還多出了許多手機版本沒有的功能喔!

LINE 昨日推出電腦版最新版本 4.0,提供截圖、動態貼圖、聊天搜尋的新功能,畫面擷取自 LINE 官網

這次 LINE 在 4.0 升級的部分在介面上做了小幅修改,台灣的版本字型改與日版通用,跟手機版本更接近,視覺上較為清爽,另外也提供了對高解析度螢幕的支援(要不然以前都是糊的)。

在貼圖圖示旁多出一個截圖選項,點選後即可擷取電腦螢幕畫面傳送出去。

在進入聊天視窗後,可以發現在底下的貼圖符號旁多出了一個截圖功能,LINE 4.0 提供可以在程式中擷取螢幕畫面的功能,點下去之後可以擷取電腦螢幕上的畫面傳送出去,這個功能可是手機版本沒有的。

新增以往沒有的動態貼圖支援,傳送訊息更生動!

另外也支援了對電腦剪貼簿的連結,可以在對話內直接貼上由其他程式複製的影片,不用存成新檔再傳。此外像是動態貼圖、搜尋聊天、個人首頁等以往只有手機版本才有的功能,這次在電腦版通通加入,倘若你有在電腦上面使用 LINE 的話,快上官網下載更新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