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了他 就有永遠用不完的 USB 孔!

2015/03/20 11:39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總覺得電腦上的 USB 孔不夠用?別擔心,只要有這個神奇的 USB 就可以一次解決,而且還能無限延伸!Infinite USB 是一款可以無限延伸的 USB,將 USB 線本身也設計成一個接口,如此一來,電腦插孔不夠用的問題就可以順利解決!是不是相當聰明呢?

總覺得電腦上的 USB 孔不夠用?別擔心,只要有這個神奇的 USB 就可以一次解決,而且還能無限延伸!(圖片來源/Infinite USB)

InfiniteUSB 的設計相當簡單─誰「佔用」一個USB孔,誰就要「償還」,於是在每個 USB 插頭上都提供一個 USB 孔,佔用一個就提供一個,使用者即可透過此一方式傳輸資料。 InfiniteUSB  宣稱,如此一來,就永遠不會出現 USB 孔不夠用的狀況。USB 線部分特別設計成扁平狀,以避免纏繞打結;接頭部分有磁性,讓使用者方便收納。目前共有 MicroUSB、Lightning 接頭、USB 母座等形式可供消費者選擇。

InfiniteUSB 的設計相當簡單─誰「佔用」一個USB孔,誰就要「償還」。(圖片來源/Infinite USB)

InfiniteUSB  目前正在 Kickstarter 募資平台上集資,早鳥價一個只要 10 美元。看起來相當划算!擁有許多裝置、USB孔卻老是不夠的你,或許這種無限延伸的 USB 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接頭部分有磁性,讓使用者方便收納。(圖片來源/Infinite USB)

有 MicroUSB、Lightning 接頭、USB母座等形式可供消費者選擇。(圖片來源/Infinite US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