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砍了誰的手指?!造型超逼真的大拇指 USB

2015/02/03 12:44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USB 隨身碟這東西一點都不稀奇,包包裡隨便一抓就有一大把(也沒有啦~),但這個可厲害了,不是說它的容量有 100 TB,而是它長的跟你在滑手機的拇指好像啊!加拿大攝影師 Justin Poulsen 仿造他的拇指,打造出了這個靈感讓人費解的「拇指 USB」,外型相當的逼真,建議你在使用時避開警察和柯南,以免和分屍案扯上關係。

(圖片來源/Justin Poulsen)

Justin Poulsen 本身就是個獵奇咖,他有許多和這「拇指 USB」有異曲同工之妙的攝影作品,這回的「拇指 USB」是準備拿來送禮的,兼具整人、嚇人、創意和實用性於一身的超級禮品,Justin Poulsen 用自己的手指當作範例,用矽膠打造出了千千萬萬個拇指。

(圖片來源/Justin Poulsen)

剛做出來的拇指假假的,就像一般假人模特兒的手指,但是經過 Justin Poulsen 的巧手可就不一樣啦!看起來就像從某個人身上砍下來的(誤)。而這個手指 USB 和一張特殊的卡片,會被裝進一個信封,寄給 Justin Poulsen 的目標客戶。(客戶一定會跟他要收驚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