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心玻璃易碎!」HTC 影射三星新機? 

2015/03/12 18:01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MWC 上雖眾多產品齊發,不過在亞洲地區,媒體焦點似乎都停在 HTC 及三星的新旗艦上,現在 HTC 就在中國的微博上開了第一槍,強調自家是「堅硬的金屬」,而其它家玻璃鏡面的機款則是「易碎的玻璃」。

今年 MWC 大展結束後,包括 HTC 及三星等都提早積極開賣,在宣傳競賽上似乎也更為激烈。(圖片來源/HTC)

而另外一張海報則酸其他廠家是「模仿者」,自己才是「創造者」,兩張海報一出立即引起網友熱議,許多人都認為這根本就是在影射三星,也有人認為其他採用玻璃鏡面的廠家如 Sony 及 Apple 的舊機款也一併遭到抨擊。

HTC的兩張海報到底在影射哪家手機?(圖片來源/HTC)

今年 MWC 大展結束後,包括 HTC 及三星等都提早積極開賣,時程似乎比以往都來得早,估計原因與 iPhone 的熱銷脫不了關係,在文宣海報等宣傳手法上似乎也更為用力,不知道大家在看完各家的宣傳廣告後會選擇哪一支旗艦新機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