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除了Apple Watch 蘋果在發表會上有哪些沒說的事?

2015/03/10 09:47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除了Apple Watch、MacBook 以外,還有哪些是這次發表會上沒現身、先前謠傳可能及將推出的產品?快一起來看看!(圖片來源/彭博社)

千呼萬喚始出來~台灣時間 10 日凌晨,全球消費者期待已久的 Apple Watch 終於正式發表,蘋果也宣布開賣時間及價格;此外,蘋果也推出 12 吋的 MacBook,輕薄機身讓現場媒體驚呼連連。不過,除了這些產品以外,還有哪些是這次發表會上沒現身、先前謠傳可能即將推出的產品?快一起來看看!

12.9吋 iPad Plus

前陣子各大媒體紛紛推測,蘋果可能將於昨日的發表會上推出更大尺寸的平板電腦 iPad Plus,不過因為 iPhone 6、iPhone 6 Plus 需求強勁,蘋果供應鏈產能無法負荷,可能延遲生產。彭博社引述消息人士報導,蘋果原本打算本季開始生產 12.9 吋的大螢幕 iPad,但現在因面板供應商供應不及,預估將延至今年 9 月生產。

蘋果原本打算本季開始生產 12.9 吋的大螢幕 iPad,但現在因面板供應商供應不及,預估將延至今年 9 月生產。圖為 iPad Air2。(圖片來源/美聯社)

全新 Apple TV

先前備受討論的 Apple TV 沒有如預期地在發表會上現身,可能讓有些果粉相當失望。不過,昨天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卻宣布 Apple TV 機上盒大降價,單機售價從原本的 99 美元(約合新台幣 3,100 元),降價30 美元(約合新台幣 930 元),至69美元(約新台幣 2,100 元)。

Apple TV 機上盒大降價!單機售價從原本的 99 美元(約合新台幣 3,100 元),降至69美元(約新台幣 2,100 元)。(圖片來源/彭博社)

此外,蘋果也宣布將和 HBO 展開全新影片串流服務 HBO Now,4 月初上市,第一個月免費,隨後每個月訂閱費為 14.99 美元。

蘋果也宣布將和 HBO 展開全新影片串流服務 HBONow。(圖片來源/彭博社)

iTunes X Beats Music 串流音樂

自從去年蘋果收購 Beats 以來,外界就相當期待蘋果將把旗下 iTunes 和 Beats 音樂整合,推出全新的音樂串流服務。不過就昨天發表會的狀況看來,這項服務似乎仍在建構中。科技網站 TechCrunch 報導,蘋果將可能在今年 6 月份全球開發商大會(WWDC)上才會正式推出此一服務,預估軟體可能為全新,且不會使用 Beats 的品牌。

蘋果將可能在今年 6 月份全球開發商大會(WWDC)上才會宣布整合 iTunes 和 Beats 音樂串流服務。(圖片來源/彭博社)

蘋果專屬虛擬實境頭戴裝置

虛擬實境在科技界掀起一股熱潮,三星、索尼、Google、臉書等大公司看準商機,紛紛投入研發。先前媒體報導,蘋果也要加入戰局,開發自己的虛擬頭戴裝置。今年年初,美國專利及商標局(The US Patent and Trademark Office )也通過蘋果的專利申請,其內容就是有關虛擬實境的頭戴裝置。到底未來的 iPhone 會不會變身成虛擬實境投影器?還要等蘋果透露更多細節才可得知了!

蘋果也要加入戰局,開發自己的虛擬頭戴裝置。(圖片來源/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