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視覺更立體的 Google Glass!EPSON Moverio 智慧眼鏡登場

2014/12/31 10:51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日本科技大廠 EPSON 推出了一款具備「雙透明顯示器投影」功能的智慧型眼鏡 ─ Moverio BT-200,外觀看似是時尚眼鏡,卻具有智慧型行動裝置功能。

EPSON推出了一款具備「雙透明顯示器投影」功能的智慧型眼鏡─Moverio BT-200。(圖片來源取自EPSON官網)

據 Epson 自家官網顯示,Moverio BT-200 採用穿透式雙鏡片來呈現數位內容,利用微投影技術,由眼鏡的 2 側投影至鏡片中間所鑲嵌的透明投影幕中,讓影像以 16:9 的顯示比例完美呈現,戴上眼鏡後可於實體畫面中呈半透明的立體影像,彷彿飄在空間的立體螢幕,讓使用者有擴增實景的感覺。

Moverio BT-200搭載Android 4.0,搭配TI OMAP 4460 1.2Ghz Dual Core處理器,具備六軸感應器、加速感應器、電子指南針等等感應裝置。(圖片來源取自EPSON官網)

Moverio BT-200 搭載 Android 4.0,搭配 TI OMAP 4460 1.2Ghz Dual Core 處理器,具備六軸感應器、加速感應器、電子指南針等等感應裝置,記憶體部分內建 1GB RAM 以及 8GB ROM,可透過 micro SD 來擴充,最大容量可達 32GB,支援 Bluetooth 3.0、IEEE 802.11b/g/n with WiFi Miracast 無線連接功能以及 HDMI 介面輸出,側邊有音量控制與micro USB插孔,micro USB插孔除了可充電外,還可進行資料傳輸。

戴上眼鏡後可於實體畫面中呈半透明的立體影像,彷彿飄在空間的立體螢幕,讓使用者有擴增實景的感覺。(圖片來源取自EPSON官網)

眼鏡的右側有一組 30 萬像素鏡頭,不僅可拍照,還可用來做虛擬擴增實境畫面的偵測使用,以及掃描 QR Code 等用途,眼鏡上方則為電源與螢幕的開關,內建 2,720mAh 的電池容量,續航時間最長可達 6 小時,連接線上附有 3.5 mm 耳機插孔,可直接連接耳機使用,音效部分支援 Dolby Digital Plus;另外,這款眼鏡可利用 miracast 技術將主機的資訊同步到電視或投影機上,或者也能將行動裝置的畫面與聲音同步到 Moverio BT-200 上放映,非常方便。

利用miracast技術將主機的資訊同步到電視或投影機上,或者也能將行動裝置的畫面與聲音同步到Moverio BT-200,非常方便。(圖片來源取自EPSON官網)

最重要的是,Epson 為了符合每一位不同臉型的使用者,將眼鏡上鼻樑的位置導入韌性相當強的調整架,讓用戶都能按照自己的臉型以及鼻樑距離進行調整,這款 EPSON Moverio BT-20 0售價 699.99 美元(約合新台幣 2250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