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eeTalk PO 客聖誕版許願文擠爆推文留言

2014/12/18 15:26 提供 / BeeTalk

BeeTalk 因應聖誕節在 12 月初 PO 客論壇中開了季節特別版2014 聖誕版,這次在 BeeTalk PO 客上紅極一時的「PO 姐」居然化身成聖誕老公公,在用戶的許願 PO 文底下回覆「姐將挑出一個願望幫你實現」,留言一出網友各式各樣的 KUSO、搞笑的願望瞬間擠爆這篇 PO 文,相當有亮點。

BeeTalk 的 PO 姐一回覆願望將有機會達成,引來網友踴躍回覆,男生多表示「要法拉利超跑」「想要有體溫的女朋友啦」;女生則多想要自拍神器、自拍神棍、立可拍和貼心的另一半,大家各式各樣創意的神回覆,讓網友直呼「太好玩啦!說不定真的會實現耶!也讓原本只是用戶的心情 PO 文,瞬間被路過網友回文推爆熱鬧許多,成為版上一大亮點。

另外,在 PO 客聖誕版中也有許多聖誕相關活動,其中又以濃濃聖誕氣息的紅綠白大頭照最受歡迎,有人搭上這次九合一選舉的熱潮 PO 出自己和競選人的合照非常 KUSO 搞笑,而正妹紛紛 PO 出甜美的聖誕裝扮自拍,真是超級卡哇依!同時,聖誕版中最近還辦了與聖誕樹合照的活動並送出多項獎品同樣引來網友熱烈參與。

「PO 客」是 BeeTalk 在十一月初發表的最新功能,裡面匯集非常多不同主題的論壇,包括:自拍版、宅男女神版、感情版上線不到三天追蹤的成員都直接破萬。BeeTalk 也表示為了回應這次用戶對聖誕版的熱烈迴響,未來將會持續配合時下議題、熱門節慶做特別版的增設。

活動說明:

以上所提到的聖誕相關活動包括:聖誕許願文、紅綠白大頭照、與聖誕樹合照等活動,均在 BeeTalk 的 PO 客 2014 聖誕版中可以找到,活動日期為即日起到 12 月 25 號截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