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鄉民的怨念! 在社群網站被抱怨最多的品牌是__?

2014/12/15 16:57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絕不能小看鄉民的怨念,美國研究機構 VB Insight 調查指出,鄉民們在社群網站上對各種品牌的抱怨,每年高達 8.79 億!但被抱怨最多的不是別人,就是臉書它自己!

圖片來源:法新社

根據調查,有超過 20% 的人曾經抱怨過臉書(很可能就是在臉書上抱怨的)排名第一;但很多情況其實是非戰之罪,因為很多的抱怨其實來自於利用臉書第三方登入的遊戲惹的禍,如開心農場這類的遊戲。

第二名則是 Twitter;而 instagram 因為是青少年抱怨最多的對象,排名第三; 30 至 40 歲的人則比較會抱怨傳統的消費相關企業,如 Walmart、Verizon;退休年齡的人則因為較常使用社群網站的遊戲,因此對於遊戲商Zynga的抱怨也最多。

這份「社群媒體、抱怨,以及如何將酸民變成乖乖吐錢的提款機」的報告,也關心這些抱怨是否會獲得回應。作者 Stewart Rogers 指出,在社群網路的媒體中,每年有非常高比例的抱怨是不會被回覆的,雖然不能強求所有的抱怨都被聽見,但每年高達 2.89億 的抱怨沒有獲得答覆還是很令人擔心。

圖片來源:路透社

而回覆表現較好的品牌包含 HP、Sony、Nike、Apple,有趣的是 Apple 也在表現最差的名單中榜上有名,顯示酸民們對 Apple 的要求也特別嚴格。

這份報告雖然是以美國做為主要調查對象,結果當然僅供參考;但如果對台灣的鄉民和酸民們進行調查的話,誰是被抱怨最多的品牌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