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上課寫筆記實用性大增!傳 iPhone 備忘錄將支援錄音、計算機

2024/04/18 10:50 文/記者黃肇祥

備忘錄可以說是蘋果的元老級 App,近年也面臨許多筆記軟體的競爭。(圖/美聯社)

蘋果 iPhone 內建的「備忘錄」迎接大升級?傳出進一步加入錄音、計算機功能,上課做筆記的實用性大幅升級!外媒認為足以對抗微軟 OneNote 等筆記軟體。

外媒《AppleInsider》爆料指出,蘋果將在 iOS 18 版本替備忘錄帶來錄音功能,可以在單則筆記內加入錄音,搭配圖片、文字使筆記更加完整,並且透過 iCloud 雲端同步至 Mac 電腦等設備。

此外,蘋果也同步開發「數學筆記」的功能,是將備忘錄整合內建的計算機,據傳還可以進行工程數學的運算,因此不只是用來記帳更方便,也可以支援特定科系的筆記需求。

《AppleInsider》表示,上述兩功能已經在 iOS 18、macOS 15 內進行開發,最終也會加入至 iPadOS 之中,最快可以在六月份的 WWDC 開發者大會發佈。外界也持續觀望蘋果的 AI 人工智慧開發進度,備忘錄有望獲得生成式 AI 的技術應用。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自助維修蘋果放寬限制了!二手原廠零件也能更換 限4機型先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