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ixel用戶先別安裝Android 15公測版!手機NFC功能恐失效

2024/04/13 13:00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釋出Android 15首個公開測試版,已爆發NFC失效的問題。(圖/翻攝網路)

Google在昨(12日)正式釋出Android 15首個公開測試版,Pixel手機可搶先體驗。如果你還沒安裝的話,建議先緩緩,因為已經爆發NFC功能失效的問題。

國外Reddit等論壇上,陸續出現相當多的Pixel手機用戶反映,安裝Android 15 Beta 1   後,破壞了手機的NFC,最直接的影響是不能使用Google錢包等行動支付功能,必須等待Google的後續修復。

測試版存在許多Bug是正常的,通常不建議用戶拿主力機來安裝,以備用機體驗是比較穩妥的方式。

Android 15中,Google淘汰了Pixel 4a(5G)、5、5a,只有Pixel 6系列之後推出的手機、平板才具升級資格,等同全面告別高通處理器,因為從Pixel 6系列開始,Google採用和三星合作的Tensor處理器。

Google預計在5月舉行2024 Google I/O開發者大會,Android 15將是會中焦點之一。Android 15正式版預計在秋季向用戶推出。

《你可能還想看》

Pixel 8、S24有勁敵了?OPPO手機將引入Google最高階AI模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