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ixel 8a完全沒秘密了!Google新中階4種配色全曝光

2024/04/13 08:50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 Pixel 8a的4種配色曝光。(圖/據Android Headlines)

Google新一代中階Pixel 8a預計在5月的Google I/O上亮相,近期已經有相當多的相關消息曝光,包括外觀設計以及規格,外媒Android Headlines現在再獨家公開Pixel 8a將推出4種配色。

根據Android Headlines分享的Pixel 8a渲染圖,將有曜石黑、薄荷綠、海灣藍、陶瓷米(Obsidian、Mint、Porcelain、Bay)4種配色,上述名稱僅供參考,不一定為官方的最終命名。Pixel 8a的4色配置看齊Pixel 8 Pro,但從圖片看來,Pixel 8a的薄荷綠顯得更為鮮豔,目前無法確認台灣是否會全數引進。

另一方面,就外觀變化而言,可以確定Pixel 8a的機身將變得更加圓潤,機背也改採霧面磨砂設計。

(圖/Android Headlines)

(圖/Android Headlines)

(圖/Android Headlines)

(圖/Android Headlines)

至於規格,根據爆料客Yogesh Brar的說法,Pixel 8a多項升級跟進旗艦,預計搭載6.1吋120Hz螢幕及Tensor G3處理器,電池也增大為4,500mAh和支援27W有線充電速度。除了128GB容量版本,首度新增256GB容量。相機規格則沿用前代。

然而,網路上也有一些不同的聲音,認為Pixel 8a只有90Hz螢幕,且僅推出128GB版本。究竟真實的規格為何,還需等待官方在發表會上揭曉了。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又替 Pixel 8 加入獨家功能!手機關機、沒電也能定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