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暗示新代Pixel 8a將登場!Google Store官方商店悄下架舊機

2024/03/26 13:02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 Store下架Pixel 6a,不再販售。(圖/資料照)

Google已經預告台灣時間5月15日凌晨舉辦2024 Google I/O,屆時預計公布許多重要的消息,其中包含新一代的中階手機Pixel 8a。近日,Google Store官方商店已悄悄下架Pixel 6a,似乎暗示在為Pixel 8a新機做準備。

Google Store正式停賣Pixel 6a,目前僅販售Pixel 7a一款中階手機,點選原先的Pixel 6a頁面會被引導至Pixel 7a網頁,Pixel 7a的官網價格也早自14,990元降至13,390元,外界認為Google此舉可能是準備迎接即將發布的Pixel 8a。Pixel 6a在其他通路的庫存現貨也已經不多,大多顯示售罄。

Google Store目前僅販售Pixel 7a一款中階手機。(圖/翻攝官網)

根據日前傳出的消息,Google新一代的Pixel 8a將有大規模的升級,不少規格直逼旗艦等級,除了採用Pixel 8系列的Tensor G3晶片,螢幕更新率還首度升級至120Hz,螢幕尺寸可能仍為6.1吋。

不過為了區分旗艦、中階,Pixel 8a的相機規格或許沿用Pixel 7a,主鏡頭為6,400萬畫素的 Sony IMX787感光元件,搭配1,300萬畫素的超廣角鏡頭。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新中階手機 Pixel 8a 細節再曝光!多項規格直逼旗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