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快把這天圈起來!傳今年新 iPhone 台灣預購日期將在...

2018/09/01 15:20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 2018秋季新品發表會將於台灣時間 9/13、凌晨1點登場。(圖/Apple官網)

蘋果新品發表會將於台灣時間 9/13、凌晨1點登場。市場預期,此次將發表三款手機,包括有「平價版」6.1吋 iPhone LCD 版、以及5.8吋、6.5吋 iPhone OLED版,三款新機都將預載最新的iOS 12 系統一同亮相。

由於去年 iPhone 8 系列雙機、與首款搭 OLED 劉海螢幕的iPhone X 開賣時,台灣已被列入首波上市名單(前年iPhone 7 系列台灣也是首波開賣),估今年也將比照往例辦理,至於首波預購時間,現在已有最新消息傳出。

(圖/翻攝自 Forbes)

據《工商時報》最新報導,國內電信業者表示,去年蘋果發表i8機款時,日期跟今年一樣也是在 9/13 日的台灣時間凌晨一點,國內五大電信業者也在13日晚間率先開放網路登記。發表會後,隨即在去年 9/15 日於蘋果官網、台灣時間下午三點,正式開放第一波預購;同時因應新機上市,也調整先前已上市舊機型的售價;國內五大電信業者也同步跟進蘋果官網於9/15日當日下午稍晚時間,開放首波預購。

依過往慣例,電信業者透露今年蘋果發表新 iPhone 手機,預購時間點落在 9/14日(週五)或 9/15日(週六)這兩天的可能性很大。此外,今年全新發表的 iPhone 手機,第一波上市的時間點很可能會是在9/21日(週五)。過往歷代iPhone於台灣上市的時間點,大多選在週五,推估今年應該也會循既往的模式。

至於實際上市售價與各機型容量版本、預購時間,仍有待蘋果 9/13 發表會正式宣佈為準。

外媒稱已獨家取得今年發表新一代iPhone 金色款的實機照;圖為5.8吋、6.5吋OLED版iPhone。(圖/翻攝自 9to5Mac)

據外媒9to5Mac 透露OLED版新機型,將有全新獨特耀眼的金色,也讓果粉們抱持著高度的期待。

綜合相關外媒報導,有別於以往,由於今年iPhone新機,將迎來三款機型,螢幕至少從5.8吋起跳,最大螢幕為6.5吋,為史上最大iPhone螢幕;此外,預期都將搭載新一代效能更加提升的A12處理器、與「劉海」全螢幕,加上還可能會有兩款機型首度搭載「雙SIM卡」(推估僅限特定市場),因此也讓今年的新機發表會格外備受關注。

至於蘋果在今年 iPhone 產品線的命名方式、以及新機售價策略佈局,也是關注的重點。意味著,今年新機將可能會有史上螢幕最大、售價最貴的 iPhone,以及最便宜的6吋iPhone。

你可能也想看

新 iPhone 值得期待?神準分析師預測:發表會有這 4 大重點!

6 吋新 iPhone 將支援「雙 SIM卡」!傳台灣有望上市

新 iPhone 量產版曝光!新色亮相、512GB 版挑戰 5 萬定價?

3款新 iPhone 規格售價再曝光!傳「頂規版」將會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