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慘!因 iPad 電池爆炸,蘋果荷蘭直營店緊急關閉!

2018/08/20 15:25 文/記者黃敬淳

(圖/彭博)

外媒消息,蘋果在荷蘭首府阿姆斯特丹的直營 Apple Store 因某部店內的 iPad 過熱、導致爆炸,並因此產生對人體有害的氣體,該店隨後宣佈緊急疏散店內的客戶、暫時閉門。不過,仍有 3 名蘋果員工因吸入氣體、感到身體不適。

該事故並曾驚動消防員到場協助,但除前述的 3 位員工,並沒有其他後續事故發生。疑似爆炸的 iPad,則被丟到裝了沙子的容器安放。這起事件亦是繼瑞士、西班牙蘋果門市後,第三起因電池相關問題產生的直營店事故。

不過,儘管用詞是爆炸,但荷蘭當地媒體卻稱現場「沒有出現煙霧」,同時也不清楚事故發生時是否產生火花。這間阿姆斯特丹的直營門市也已經恢復運作,整起事故歷時也不到 1 小時。

消息則指出,發生問題的 iPad 似乎不是店內陳列的展示品,而是客戶留在店內準備換電池的老 iPad。

《你可能還想看》

外媒票選三星 Note 9 最愛功能!主打的新 S Pen 竟排不進前三

Note 9 頭號勁敵!傳蘋果新 iPhone 搭小尺寸 Apple Pencil 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