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okia 新款中階機將登台!搭「劉海」全螢幕、雙鏡頭

2018/07/17 11:42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Nokia 官網)

HMD Global 稍早宣佈,將在 7/23 舉辦台灣發表會,推出新款中階機 Nokia 6.1 Plus。由於 Nokia 6.1 Plus 即為已在中國發表的 Nokia X6 國際版,這款新品的規格與粗略售價也等同提前揭露。

依中國官網透露的 Nokia X6 規格,這款新品將具備 5.8 吋的 19:9 FHD+「劉海」全螢幕,並有 1,600 萬 + 500 萬畫素雙鏡頭。特別的是,其 500 萬畫素子鏡頭為黑白感光元件。機身設計則是中階機已逐漸加大採用的玻璃外殼。

效能部份,Nokia X6 搭載高通 Snapdragon 636,與華碩 ZenFone 5 相同,記憶體則有 4GB、6GB 兩種版本,並有 32GB、64GB 兩種儲存空間。電池電量則為 3,060mAh,顏色選擇有白色、藍色與黑色。不過,來台上市的國際版 Nokia 6.1 Plus 會上市哪些版本,仍有待 HMD 官方在下週的發表會上公佈。

Nokia X6 亦搭載了臉部解鎖與指紋感測,以及 Nokia 系列手機皆採用的原生 Android 系統。

售價也是 Nokia X6 的亮點。除 4GB / 32GB 版僅 1,299 人民幣,6GB / 64GB 版則是 1,499 人民幣,雙雙在台幣 7 千以下,甚至有機會到 5 字頭。儘管未來在台定價仍待 HMD 公佈,但 Nokia 6.1 Plus 有望成為台灣中階機市場極具 CP 值的新品。

《你可能還想看》

電信網速比拚結果出爐!Speedtest 公佈台灣五大業者排名

HTC 五月天再聯手!限量兩千支、聯名旗艦「U12+」今開賣

三星新款中階機登場!9 千有找搭 6 吋全螢幕、雙鏡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