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Xperia 新機搭「觸控筆」曝光?傳機身外型設計將有 2個變化

2018/06/22 18:27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 Sony Xperia XZ2 Premium,預計七月在台開賣,售價尚未公布。(圖翻攝自Sony官網)

Sony 今年旗下最高階的4K防水旗艦「Xperia XZ2 Premium」,將於7月登台開賣。至於下半年將登場的旗艦新機 Xperia XZ3系列,現在,有最新消息傳出,將有三款不同螢幕尺寸規格的機型,且機身外型設計將有新變化,預計很可能會在8月底的IFA 2018 德國柏林消費電子展正式亮相。


據日媒 Sumahoinfo 的報導,新一代的 Xperia XZ3 系列,三款機型為: XZ3 、XZ3 Compact、與 XZ3 Premium;其中,XZ3 Premium 將搭載高通S845處理器、5.9吋螢幕(XZ2 Premium為5.8吋)、主相機採用雙鏡頭,並將可能具備有「手寫觸控筆」的專屬配置。至於 XZ3XZ3 Compact的螢幕尺寸,推估將會沿用與XZ2系列一致的規格,分別為5.7吋、5吋。

傳Sony下半年將推出新一代XZ3系列,共有三款機型。(圖翻攝自Sumahoinfo)

此外,該報導提到,在機身外型部分,新旗艦XZ3 系列將有兩個重要變化,其一為,機背將改為「扁平式」的設計,和上半年XZ2系列的弧形背蓋作出區隔化。其二為,指紋辨識器的位置,將可能會重新改回設置於機身邊框,把指紋辨識功能結合於電源開關鍵上。

另,近期於《Sony Mobile》網頁的 UAProf(為 User Agent Profile,用戶描述文件)資料中,也被發現到一款未見過的新手機代號「H8616」,資料顯示該款手機的螢幕解析度為3480x1920、螢幕顯示比例為18:9、搭載作業系統為 Android 9.0,推估該款手機的型號很可能為「XZ3 Premium」。

代號「H8616」的Sony新機,推估可能為下半年將 Xperia XZ3 Premium。(圖翻攝自Sumahoinfo)

由於今年已有怪獸級頂規旗艦機「Xperia XZ2 Premium」推出上市。觀察Sony近年來產品佈局策略,定位為「Premium」的機種,向來一年僅推出一款。今年下半年是否有可能如傳聞所言,再推出一款超旗艦 XZ3 Premium」機種,似乎可能性並不高。不過,也不排除Sony為下半年銷售市佔考量,採取新的產品策略。目前有關上述產品傳聞目前並未獲得 Sony Mobile 證實


你可能也想看

 台灣 5月熱銷手機榜單出爐!華碩中階新機搶進前 5 強

 為何採用「膨脹式」背蓋?Sony 完整解釋「XZ2 Premium」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