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舊機該不該升級 iOS 12 ?iPhone 5s 與 iPhone 6「速率測試」結果出爐

2018/06/06 17:00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仍在使用 4 年前的老 iPhone 嗎?由於蘋果在官網宣稱新發表的 iOS 12 能有效改善包括 iPhone 6、iPhone 5s 等裝置的日常使用速率,如 App 啟用快上 2 倍、開啟相機快上 70%(相比 iOS 11.4),讓一些仍在使用老 iPhone、但還不想換掉的用戶頗感期待。而稍早也有開發者在第一時間升級上 iOS 12 預覽版,並比較了與 iOS 11.4 之間的速率差異。

大致上,升級上 iOS 12 的老裝置,包括 iPhone 5s 與 iPhone 6 在開啟原生與第三方 App 上,都能有肉眼可見、開啟速率變快的表現。進入 App 後的操作,iOS 12 裝置也能比 iOS 11 裝置快上一些,比如郵件顯示速度更快、Siri 查找資料更快,甚至連開啟 YouTube 影片、Facebook 頁面都能再加速一點。

不過需注意的是,iOS 12 帶來的效能升級,仍比不上還在執行初始系統的裝置,比如 iPhone 5s 的 iOS 7、iPhone 6 的 iOS 8,因此整體來說會比較適合不小心升級到 iOS 10 或 iOS 11、而感到速率明顯下降的老裝置們。另外,因 iPhone 5s、iPhone 6 的記憶體皆只有 1GB,效能上還是有不可逆轉的限制。

而對此也有網友評論,由於 iOS 12 並未包含大型升級與變更,iOS 12 根本只是 iOS 11 經過一年測試、才推出來的穩定版本;至於改善速率,也只是將在 iOS 11、10 減慢的速度「還回來」。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認證 2018 最佳 App是這 10 款!你都下載了嗎?

6.5吋 iPhone 新機渲染圖曝光!重量級爆料客:不叫「iPhone X Plus 」改名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