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發佈最新維修政策!iPhone 舊機過保固換電池可退費

2018/05/24 09:35 文/記者劉惠琴

去年期間,用原價更換iPhone 6後續機種電池的用戶,蘋果將退費1,700元。(圖/翻攝自 iFixit)

蘋果於官網發佈最新維修政策公告,針對已於 2017 年 1 月 1 日至 2017 年 12 月 28 日間,以原價付款為超過保固期 iPhone 6 或後續機型裝置進行電池更換的客戶,Apple 將提供1,700元的退款。需特別注意的是,要符合這項退款條件,電池需在Apple授權維修地點(Apple Store、Apple 維修中心或 Apple 授權維修中心)完成更換才符合資格。另,若是在保固期內的iPhone 電池更換,則不符合這項退款條件。

蘋果表示,會在 2018 年 5 月 23 日至 2018 年 7 月 27 日間,透過電子郵件聯絡符合資格的客戶,並提供如何取得退款的指示。1,700元的退款將以電子轉帳方式進行,或退到用於支付電池更換服務的信用卡帳上。

你可能也想看

WWDC 將登場!除 iOS 12 還有這些新品值得期待

該換電池了?蘋果認證:iPhone 這「七種」狀況代表被降速!

蘋果原廠電池不缺貨了!iPhone 舊機「換電池」不必等太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