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掉漆!U11跳水廣告不實遭英國禁播 宏達電:遺憾

2018/04/09 08: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宏達電對於U11廣告遭英國停播感到遺憾,目前已從官網移除影片。(資料照)

宏達電為宣傳新手機U11,找來英國跳水選手戴利(Tom Daley)拍攝廣告,在跳水台手持U11自拍後,從10公尺縱身一躍,連同手機一同入水。不過此舉卻被英國廣告管理局認定涉及廣告誇大不實,要求禁播;宏達電對此停播決議也感到遺憾,目前已從官網移除影片。

綜合媒體報導,戴利在影片中手拿HTC U11站上10公尺高的跳水台,背對泳池一躍而下,並按壓U11特色功能「Edge Sense側框感應」自拍,如此高水準動作,戴利做起來毫不怯場。

戴利從10公尺縱身一躍,連同手機一同入水,遭英國廣告管理局認定涉及廣告誇大不實,要求禁播。(法新社)

不過這則廣告卻在英國踢到鐵板,被廣告標準管理局(ASA)認為涉嫌誇大不實,指U11的IP67防水功能,只能在水下1公尺防水,且一般人如果在10公尺的跳台往下跳,通常會沉到水深超過1公尺,要從10公尺高的跳台一躍而下,也須經過特別訓練才做得到,且不保證在經過化學處理的泳池內也能使用,因此要求廣告下架。

對此,宏達電回覆指,影片內容設計主要是為凸顯在極端的自拍環境下,U11仍可透過單手握壓機身功能,輕鬆完成自拍;且影片中也清楚註明U11具IP67防水功能,並引導消費者至官網了解更多細節。

宏達電表示,對於英國廣告標準管理局的決議感到遺憾,目前影片已從官網移除,消費者若因影片內容,對U11的防水效果有所誤解,宏達電對此致上歉意。

《你可能還想看》

遭商家意外洩露「四鏡頭」!HTC U12+ 傳 5 月發表救營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