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 S9 續航測試大勝 iPhone X!上網時數卻落後 HTC「前旗艦」

2018/03/10 16:40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據外媒《GSMArena》測試的數據,Galaxy S9 的上網瀏覽、通話時間、影片播放、以及待機續航能力整體來說儘管表現不錯,但亦沒有特別突出;相比自家前代的 S8、以及他牌 2017 年的旗艦,甚至有部份項目較為落後。

其中,多數用戶應較關心的上網瀏覽與影片播放時數,分別是 10:13 小時、以及 15:25 小時(15 小時又 25 分鐘之意)。上網續航部份,S9 並未有明顯優勢,甚至較 HTC 的前一代旗艦 U11 稍差、短了 15 分鐘,但仍險勝前代 S8,多撐了 8 分鐘。

(圖/翻攝自 GSMArena)

(圖/翻攝自 GSMArena)

(圖/翻攝自 GSMArena)

影片播放則是 S9 較突出之處,相比前代的 S8、U11 皆有明顯提升,對比 U11 的影片續航甚至多了 4 小時又 21 分鐘。至於待機續航能力,S9 的 78 小時亦沒有前代 S8 出色,甚至不及 HTC 去年年初發表的 U Ultra,這可能多少與高通 Snapdragon 845 有關。

通話時間方面,S9 的續航則是 22:38 小時。可以預期的是,電池電量較大的 S9+,應該可以繳出比 S9 更好的成績。

(圖/翻攝自 GSMArena)

而若是與蘋果 iPhone X 相比,S9 的續航表現就呈現大獲全勝的賽果,包括上網瀏覽、通話時間、影片播放、與待機續航,S9 皆能全面領先 iPhone X。

【你可能還想看】

兩大「玻璃旗艦」對決!iPhone X、三星 S9 耐摔結果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