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三星:Galaxy S9 將在台首發、售價會「讓消費者滿意」

2018/02/27 19:20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Galaxy S9+(圖/三星提供)

台灣時間2/27週一凌晨發表新一代旗艦 Galaxy S9 後,台灣三星也談到了未來這款新品的銷售規劃,指將會加強「舊機換新機」方案,並更看重實體門市的服務,以因應電信商補貼減少後、單機銷售比例增加的情形。

台灣三星行動與通訊事業部副總經理李元榮指出,由於成本提升,價格將有變動,但目前仍在與三星總部確認,最終應也能讓消費者滿意,至於在台上市的容量版本與顏色也仍在與總部爭取。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 3/5 起開放預購,S9 也確定會首波就在台上市,時間點預估會是 3/16。外界預估,S9 在台售價將會在 26,000 ~ 27,000,S9+ 則可能到 3 萬以上,但最終仍需待三星正式確認。

李元榮也指出,S9 與 S9+ 的銷售佔比,預計將為超過 S8 系列的 15% 與 85%。全球市場數據也顯示,64GB 版、128GB、256GB 的旗艦手機,各別銷售佔比則是 20%、55% 與 25%,因此目前三星仍在確認 S9 系列會引入台灣市場的大容量版本為何。

而為了因應電信商補貼減少後、消費者入手空機的比例預估將今年底上升至 40%,三星在台灣也會推出新的「舊機換新機」方案,添補用戶入手新機的支出,並希望讓消費者注意到類似「租用新機」時的「使用成本」,而非「購買成本」。不過,詳細的舊換新方案目前尚未推出。

你可能也想看

Galaxy S9 抄襲 iPhone X?三星高層不滿回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