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無預警曝光紅色 iPhone 7之外,Apple 官網還有 3 個小改變!

2017/03/22 09:35 文/記者譚偉晟

(圖/擷取自 Apple)

Apple 在 3 月 21 日晚上透過官網維修,更新並推出了紅色款 iPhone、iPhone SE 128GB 版本、以及售價近萬元的 iPad 9.7 吋。然而除了這些受關注的產品,Apple 官網其實還有另外 3 個小變化值得留意!

(圖/擷取自 Apple)

16GB 正式告別

隨著 iPhone SE 取消了 16GB 版本,目前 Apple 官網上 iPhone 與 iPad 全線產品都已經徹底消滅了 16GB 版本。而取而代之的,則是 32GB 版本的 iPhone 與 iPad。

16GB 款是最早出現在 2008 年的 iPhone 3G,儘管當時可能是相當不錯的配置,但經歷了 iPhone 4、4s、5、5s、6、6s 等多個系列,16GB 儲存空間已經不堪使用,這讓 Apple 開始逐漸淘代該儲存容量,直到現在終於全面剔除。

(圖/擷取自 Apple)

更多的 Apple 配件

除了 iPad 9.7 吋這類新品外,Apple 也透過官網更新,推出了更多的產品配件。其中最主要的就是全新的 Apple Watch 錶帶,包含寬條紋尼龍織紋錶帶、Nike 運動型錶帶、新款的 Hermès 錶帶等。

此外 iPhone 7 與 iPhone 7 Plus 也迎來新款的矽膠保護套,包含天藍色、山茶色與石灰色,至於皮革保護套也增加了淺褐色、寶石藍色與莓果色,主要是為了讓 iPhone 7 的顏色造型,可以更容易與相同款式的 Apple Watch 搭配。

(圖/擷取自 9to5Mac)

iTunes 也悄悄更新

此外藉由官網更新,Apple 也釋出了 12.6 版本的 iTunes,增加了可以租界電影的新功能。《9to5Mac》報導指出,只要透過在任意 Apple 裝置上租購電影,就可以在自己的其他裝置上收看電影。

該功能類似 Google Play 的電影租購功能,不過用來播放電影的裝置,需要具備 iOS 10.3 與 tvOS 10.2 以上的系統版本,換言之目前的 iPhone 用戶,僅有參加 iOS 10.3 測試計畫的人才能使用。

【延伸閱讀】
 價格很有優勢!Apple 新 9.7 吋 iPad 低價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