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提升個資安全,Windows 10 將強化隱私設定功能!

2017/01/14 14:46 文/記者譚偉晟

(圖/static.pexels.com)

Windows 10 下一個重大版本更新 Creators Update,除了會有 Game Mode 遊戲模式、3D 小畫家等功能加入外,也將會加入更全面的隱私設定功能。微軟(Microsoft)希望藉此,減少 Windows 10 用戶隱私曝光的問題。

微軟作業系統與裝置事業群副總裁 Terry Myerson 在官方部落格撰文指出,Windows 10 將會擴大用戶的隱私授權管理設定,取代過去的 Express Settings 精簡設定,舊版 Windows 用戶升級時必須先完成設定,至於目前的 Windows 10 用戶則會收到隱私設定通知。

(圖/Microsoft)

而 Windows 10 的系統診斷資料蒐集模式,也將從 3 個等級改為 Basic 與 Full 兩種等級,在 Basic 模式中,微軟只會蒐集確保 Windows 系統和應用程式順暢執行的資料,不過用戶不能選擇關閉這項功能。

另外微軟也推出的線上隱私管理網站(網址在此),讓用戶能透過網站管理活動資訊,包含清除自己的瀏覽與搜尋紀錄、位置訊息,Cortana 筆記、Skype/Office/Xbox的 隱私設定、廣告喜好設定等,完整管理自己帳號下的隱私紀錄。

【你可能還想看】
 Windows 10 也懂復古風?Win 7 風格可望回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