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90% 螢幕佔比的脆弱?小米 MIX 首摔悲劇發生!

2016/11/03 10:11 文/記者譚偉晟

(圖/記者劉季清拍攝)

擁有 91.3% 螢幕佔比的小米 MIX 手機,被認為是小米近期最有創意的概念機種。在技術上採用了陶瓷機身和極細的金屬邊框,讓這款手機的外觀相當吸引人。不過這也讓這款手機的結構相當脆弱,在中國就發生全球首摔的悲劇!

根據《Mydriver》的報導,在小米 MIX 還沒開賣錢,於中國杭州的小米之家店面,就有消費者在體驗這款手機時,不小心讓手機摔落地面,導致小米 MIX 手機左上角直接碰觸地面。

結果自然是螢幕破裂,此外連陶瓷機身的邊緣也裂開了,都顯示這款手機的結構強度相當脆弱。儘管全陶瓷打造的機身質感不錯、正面幾乎都是螢幕的 91.3% 螢幕佔比也相當美觀,但這種重美感不重實用的設計,恐怕很難讓消費者願意選購。

(圖/mydrivers)

你可能還想看... 傳三星 Galaxy S8 螢幕佔比將超過 90%! 小米 MIX、Note 2 實機直擊! 小米 MIX 被迫緊急登場?中國市場已被 OPPO、VIVO 囊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