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歷來最平價摺疊機!三星 Galaxy Z Flip 3 開箱體驗

2021/09/03 16:14

新聞連結 : https://3c.ltn.com.tw/news/45785?

三星發表新一代摺疊機 Galaxy Z Flip 3,主打歷來最低的定價、相比初代差距近台幣 2 萬,同時也在外觀配色上進一步提升,並加入 IPX8 防水等過往缺少的規格。《自由電子報》也在上市前開箱體驗了這款手機,並整理出幾項特點:相比前代,今年的 Z Flip 3 的石墨綠、黑色和米白配色除了更加中性,不若先前相對強調女性客群,在封面螢幕的部分也重新設計,加入黑色區域來增加一體感並隱藏封面的 OLED 螢幕。除了外型升級,三星也為 Z Flip 3 推出了多樣化的配件和保護套,甚至有特別的吊環款式。和更高階的 Galaxy Z Fold 3 整體更傾向是生產力工具,Z Flip 3 亦更強調個人風格,搭配 30,888 元起跳的定價,有望是歷來最普及的摺疊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