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星跨界力作 GALAXY S4 zoom 雙面新機 全新上市

2013/07/18 17:36 三星


操作更直覺 傳輸分享隨心所欲

GALAXY S4 zoom 除具有進階攝影功能,更配備創新、直覺的操作介面。使用者在通話中轉動「 Zoom Ring 變焦環」,即可開啟「 In - Call Photo Share 通話中照片分享」功能,拍下照片直接透過多媒體訊息傳送給通話對象,即時分享零時差。當使用者轉動「 Zoom Ring 變焦環」時,手機即可快速進入攝影功能選擇拍攝模式或是瀏覽相片,方便使用者快速轉換成相機使用。此外,使用者可利用內建的「 My mode 我的模式」功能,自行設定常用的智慧模式或功能,完成設定後,使用者只要轉動「 Zoom Ring 變焦環」,就可以立即進入想要使用的功能,打造獨一無二個人化行動拍照裝置。

GALAXY S4 zoom 除具有進階攝影功能,更配備創新、直覺的操作介面。使用者在通話中轉動「Zoom Ring 變焦環」,即可開啟「In-Call Photo Share 通話中照片分享」功能。

使用者更可透過「 Samsung Link 」功能(產品支援 Story Album 故事相簿,消費者使用前須至 Samsung Apps 下載),輕鬆將照片或影片同步到筆記型電腦或其他裝置,隨時隨地保存難忘時刻。若想與親友即時分享作品,選擇「 Group Play 娛樂共享」功能,即使在沒有 Wi - Fi 網路或手機訊號的環境,也能共享生活樂趣。 GALAXY S4 zoom 亦搭載「 Story Album 故事相簿」(產品支援 Samsung Link ,消費者使用前須至 Samsung Apps 下載),可讓使用者將珍貴相片編修製作成個人專屬作品。更配備全新「 Photo Suggest 相片建議」獨家應用程式,無論身處何處,都能透過「 Photo Suggest 相片建議」的角度與拍攝建議,了解景點最佳拍照位置,更出色的紀錄生活美好時刻。

GALAXY S4 zoom 搭載 10 倍光學變焦,與多達 25 種場景選擇的智慧模式(Smart Mode),讓使用者輕鬆拍出絕佳照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