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買華擎指定主機板 玩NBA,看NBA

2013/07/11 17:08 ASRock

即日起至 8 月 31 日,買華擎指定型號主機板就送 NBA2K13 遊戲序號卡。線上玩 NBA2K13 還不夠,華擎加碼放送第二波特別好禮,送你到台北小巨蛋 VIP 包廂觀賞 NBA 隊伍現場正面對決。

由休士頓火箭出戰印第安那溜馬的 2013 NBA 國際系列賽台北站將於 10 月 13 日星期日開打,為今年國際系列賽的其中一站,同時也是 NBA 季前賽第二次在臺灣舉辦。自 6 月底正式開賣以來, 4000 張門票在開賣 30 分鐘後就全部售罄,讓眾多球迷為之扼腕。主辦單位表示僅有少數可與 NBA 球星近距離接觸的「黃金場邊席」以及貴賓包廂還有席次,但是一張數萬元的高昂價格也讓球迷望之興嘆。 華擎為感謝消費者的長期支持,除 6 月底推出為期 2 個月的「華擎 A-Style ,百萬好禮雙重送」抽獎活動,特別加碼送出價值 3 萬元的「 NBA 國際系列台北站」的 VIP 包廂門票一張,想看休士頓火箭隊及印第安那溜馬隊聯手震撼台北小巨蛋並親睹「豪小子」的精采球技,只有購買華擎 8 系列主機板指定機種並上網登錄的消費者才能獨享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千萬別錯過華擎帶給你的 NBA 多重好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