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Beats Mixr Neon 耀眼螢光新機五色齊放

2013/07/10 15:23 先創國際

超限量發售 Beats by Dr. Dre 點亮夏季時尚

Beats by Dr. Dre 台灣總代理先創國際,今年夏季隆重推出, Beats by Dr. Dre 時尚螢光限定款單品— Beats Mixr Neon 耳罩式耳機。與人氣百大 DJ 冠軍 David Guetta 合作的限量螢光版,擁有超輕盈機身,且可以完美呈現 DJ 舞曲的清澈音質, Beats Mixr Neon 耳罩式耳機其絢爛多彩的螢光色系,可呼應時下最 in 的多彩街頭裝扮,也可成為馳騁海灘派對的絕佳造型亮點,超限量款 Beats Mixr Neon 耳罩式耳機共有甜蜜粉、俏皮黃、朝氣橘、活力綠與閃耀藍 5 色,在台建議售價 9,700 元。

欲知產品販售詳情,請聯絡 Beats by Dr. Dre 台灣總代理先創國際,或洽各授權經銷通路。

DJ David Guetta 跨足設計,螢光色系正夯

街頭最 in 螢光單品 Beats Mixr Neon ,五色在台限量發售

今夏街頭,除了掀起花樣與幾何穿搭風潮外,也可以發現許多時下男女,開始大膽嘗試充滿螢光、冰淇淋色系的穿搭。引領流行趨勢的 Beats by Dr. Dre ,今年為時尚潮人特別推出,專屬 2013 夏季的最 in 玩色聖品—擁有全新 5 色選擇, Beats Mixr Neon 耳罩式耳機。與超人氣百大 DJ 冠軍 David Guetta 合作,專為熱愛派對與時尚的男女設計, Beats Mixr Neon 耳罩式耳機除了擁有超輕盈的機身,能在聆聽舞曲時完美呈現極其清澈的音質,且具備旋轉式耳罩,可隨情境需要,輕鬆將耳罩旋轉至耳後,讓消費者在享受音樂之餘,聆聽無負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