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碩推出 RP-N53 雙頻無線網路延伸器

2013/07/09 16:30 ASUS

600Mbps 超快傳輸速率 支援無線音樂串流 三秒設定上手不求人

華碩推出 RP-N53 雙頻無線網路延伸器,搭配分享器使用即刻延伸無線網路訊號覆蓋範圍,可同時於 2.4GHz 及 5GHz 雙頻段運作,提供高達 600 Mbps 的傳輸速率,使用者在空間較大或多樓層的環境中,亦能擁有快速且穩定的網路連線品質,享受收訊零死角的上網體驗。 RP-N53 同時支援無線音樂串流功能,並提供 3.5 mm 音訊插孔,只要透過無線網路連接,各裝置上所有音樂就能輕鬆串流,走到哪,聽到哪,精彩旋律無所不在。

支援雙頻段 應用彈性全面提升

RP-N53 可分別提供 300Mbps 的 2.4 GHz 、 5GHz 同步雙頻傳輸,傳輸總速度達 600Mbps 。使用者在 2.4 GHz 頻段執行基本網際網路作業時,如:網頁瀏覽、文件下載,也能同時透過 5 GHz 頻段流暢下載 Full HD 影片等串流內容及其他應用程式。 RP-N53 還內建多重輸入/多重輸出 ( MIMO )天線,可維持兩個頻段傳輸之穩定效能,使用者透過網頁瀏覽器就能簡單變更運作頻段。

設定作業一鍵完成 三秒上手不求人

RP-N53 可支援華碩及各品牌網路分享器,透過 RP-N53 分享器進行配對時,只要按下 WPS (無線保護設定)按鍵,即可完成設定,各項 3C 裝置如:個人電腦、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遊戲機及智慧型電視等,隨時隨地漫遊網海不設限。

無線音樂串流 動感音符帶著走

RP-N53 具備獨特的音樂串流功能,所有無論是儲存在手機、平板或筆電中的音樂檔案,只要連結上無線網路,透過 RP-N53 內建 3.5 mm 音訊插孔外接喇叭輸出音源,使用者即可一邊上網一邊隨興享受音樂不離身,立即打造家庭娛樂中心。

RP-N53具備獨特的音樂串流功能,所有無論是儲存在手機、平板或筆電中的音樂檔案,只要連結上無線網路,透過RP-N53內建3.5 mm音訊插孔外接喇叭輸出音源,使用者即可一邊上網一邊隨興享受音樂不離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