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黃帽汽車百貨周年慶 Amacrox 與車友攜手歡慶互動拿贈品

2013/07/06 00:41 Amacrox
炎炎夏日,真會讓人在家吹冷氣不想出門,不過想吹冷氣也不一定要在家囉!來黃帽汽車百貨吹冷氣與 Amacrox 互動拿贈品吧!
Mobile 95
專賣行動充電產品的 Amacrox 這次與知名汽車百貨「台灣黃帽汽車百貨」合作,慶祝「台灣黃帽周年慶」於 7/6 (六)、 7/7 (日)兩天在「內湖店」活動展銷開跑,現場 Amacrox 展出全系列行動車充裝置產品,歡迎前來活動現場參觀體驗,實現行動充電的夢想!還有,現場還備有精美禮品贈送並且與 Amacrox 性感女郎互動加入粉絲團也有好禮贈送喔!在這麼熱的夏天歡慶一夏喔!
AUTO 120

車充系列: Amacrox 專為開車族打造的行動車用電源產品包括 Auto120 、 Auto25 、 Auto15 、 Auto10 ,方便駕駛朋友們選擇使用,安全方面全系列皆通過多重保護措施,過電流保護( OCP ) 過電壓保護( OVP ) 短路保護( SCP )及過熱保護( OTP ),品質上有保證,寶貝愛車之外也保障 3C 產品,使用上更加安心。

 Auto 120 為目前業界最小 DC TO AC 車用電源轉換器,提供 100W 的市電使用, Auto 25 更採四埠 USB 設計,多項裝置充電一次解決。 Auto15 、 Auto10 雙 USB 採大電流輸出設計,適用 iPad 、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或其他行動裝置;另外 Amacrox 針對筆記型電腦充電也有兩款車充型行動充電器 Mobile 95 、 Mobile 75 ,全方位的車用充電系列提供,滿足開車族在開車的旅途中需要充電的使用需求。

AUTO 25

  • 更多的產品訊息都在 Amacrox 網站: http://www.amacrox.com/Home.php?LID=2
  • Amacrox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Amacrox/315093618505275
  • 台灣黃帽內湖店: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一段 130 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