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技嘉 Aivia 滑鼠設計大賽 金獎出爐!

2013/07/04 18:00 技嘉

技嘉 Aivia 滑鼠設計大賽,金獎出爐!敗部復活晉級成金!
實踐大學畢業生團隊以精心調校後的作品「 Raptor 」,從敗部復活勇奪 Aivia 金獎!
技嘉與其現場簽約,保證量產!

Aivia滑 鼠設計大賽 入圍者 


近年來屢獲多項國際產品設計大獎的周邊配備大廠技嘉科技,於昨日舉辦「 Make It Real! Aivia 滑鼠設計大賽決賽暨頒獎典禮」!最後由敗部復活晉級的作品「 Raptor 」,以黑馬之姿勇奪 Aivia 金獎!銀獎為同時獲得網路票選最佳人氣獎的作品「 Fin 」榮獲;銅獎為以創意造型與巧思的作品「飛行者」獲得!技嘉科技恭喜所有得獎者,也恭喜所有入圍決賽的參賽者們,及所有參與此次比賽的設計師們。因為,不管獲獎與否,大家都已與技嘉一同朝著「 Make It Real! 」的夢想前進一大步,亦已向所有人共同展現台灣設計的實力!

Aivia 滑鼠設計大賽 入圍作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