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orton 推出最新版諾頓行動安全軟體

2013/07/03 18:33 賽門鐵克
「諾頓行動安全」產品支援 Android 2.2 以上版本與 iOS 5.0 以上的手機與平版裝置,提供網路釣魚防堵技術、手機遺失遠端遙控服務與自動偵測手機下載軟體是否安全。目前在 Android Market 上已累積了超過 600,000 次的下載,並且獲得 4 顆星(最多 5 顆)的評價,能有效防護使用者儲存在行動裝置上的資訊及裝置本身,最新版更提供了強大的升級功能,提供最全面防護。

最新版「諾頓行動安全」增加「諾頓行動鑑識」( Norton Mobile Insight )技術,隨時幫我們掃描恐將個人資料外洩的惡意 APP ,此外,針對 iPhone 、 iPad 裝置,新增了警示音功能,大大提升裝置失竊尋回的機率!

「諾頓行動安全」主要功能

  • 新功能-諾頓行動鑑識( Norton Mobile Insight ):除了手機廣告、 APP 內廣告,「諾頓行動安全」現在還能偵測手機內 APP 恐將個人資料外流的不當行為,諾頓每 24 小時就會掃描 1 萬個市面上的現有的 APP ,目前已經發現 30 萬個惡意程式。
  • 新升級-警示音功能:現在「諾頓行動安全」警示音功能也全面支援 iPhone 和 iPad ,當你的移動裝置遺失時,只要啟動警示音功能,就能遠端遙控裝置發出聲響,讓你能更容易尋得移動裝置。
  • 新升級-更全面的網路防護:不只支援 Android 系統既有的網路瀏覽器,新版「諾頓行動安全」也全面支援 Google Chrome 瀏覽器,防止網路釣魚與其他威脅。
  • 遠端遙控:「諾頓行動安全」可從遠端鎖定遺失或失竊的手機,防止陌生人或竊賊存取您的重要資訊。只要經過一道快速的初始設定手續,一旦使用者的 Android 裝置遺失或失竊時,就能利用一則簡訊來尋找裝置、鎖定裝置,或者清除裝置上的資料。
  • 手機定位:為了協尋裝置位置,「諾頓行動安全」會送出您手機所在位置精確的 GPS 座標,提高您找回手機的機率。這些功能對於手機曾經遺失或失竊的眾多台灣人來說,是最佳解決方案。
  • 防網路釣魚技術:「諾頓行動安全」讓消費者和其機密資訊都受到防護,不怕最新及不斷演變的安全威脅。該產品當中的防網路釣魚功能可防止假冒的網站,保護透過智慧型手機上網的使用者。網路釣魚是一種大小通吃的詐騙手法,無論是手機、平板裝置或是一般電腦都無法倖免,因此,擁有內建的防護非常必要。
  • 自動偵測技術:「諾頓行動安全」能偵測並移除檔案、 SD 記憶卡以及應用程式下載更新當中的威脅、病毒與間諜程式。它可定期檢查更新,確保使用者隨時擁有最新、最即時的防護,而且完全不影響裝置效能或網頁瀏覽。


「諾頓行動安全」產品售價:(一般通路主要販售一年期防護,二、三年期防護可於諾頓官網購買)

  • 一年期防護: 990 元
  • 二年期防護: 1,490 元
  • 三年期防護: 1,990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